县人大常委会对县发改局办理评议意见情况开展督办调查

日期:2024-03-0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杨以鸿点击:2596 字号: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天云率领调查组,对县发展和改革局办理落实县人大常委会工作评议意见的情况开展督办调查。

调查组先后到赵家店镇、中广核石板箐光伏项目公司现场和县水务局、财政局等部门开展走访调查,以现场实地了解和召开座谈会的方式充分听取各相关单位、企业和人大代表的意见建议,并听取了县发展和改革局的工作情况汇报。

调查组认为,县发展和改革局高度重视人大常委会评议意见的办理落实工作,自觉主动接受人大监督,对评议工作中提出的问题和不足及时进行了整改落实,调查组对评议意见办理落实成效给予了肯定。

调查组强调,县发展和改革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工作评议是法律赋予人大的权利和职责,是反映部门工作亮点、发现存在问题、促进依法履职的有效方式,更是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的有利契机,要压实责任、务求实效,进一步办理落实好人大常委会的工作评议意见,真正做到用评议促进工作、解决问题、推动发展。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