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工作动员会

日期:2024-02-2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樊映忠点击:3135 字号:

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教育引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严守纪律规矩,转变工作作风,按照县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工作动员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沈克敏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李国荣、曹燕、张天云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任务,是锤炼党性、提升素质的重要举措,是强化人大“四个机关”建设的现实需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是保持党的先进性的必然要求,是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州县党委工作安排的具体要求,是推动人大工作创新突破的重要保障。

会议强调,纪律作风问题具有反复性,整顿干部队伍存在的作风问题必须久久为功,一以贯之、持之以恒地抓推进、抓转变。县人大机关各委室有效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把加强学习、对照检查、整改落实、建章立制贯穿工作始终。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委室主任要带头作出表率,带头遵守党纪党规、带头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带头严肃会风会纪,以自身过硬的作风推动县人大机关严的纪律作风形成常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把这次纪律作风整顿工作作为加强内部管理、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干部素质的一个良好契机,通过持续深入的整顿,切实有效提升人大机关党员干部的精气神,树立人大干部的良好形象,以严明的纪律、良好的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