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

日期:2022-06-2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志坚点击:13108 字号:

6月20上午县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论述,全面贯彻落实中央人大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州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提升大姚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

县委书记王丽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军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沈克敏、县政协主席余忠诚出席。 

王丽平强调,要深学细悟,统一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升新时代全县人大工作质量和水平。要始终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凝聚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的强大合力。

委常委,人大常委会、政府领导班子成员,法院院长、检察院检察长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和人大主席团主席,县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