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到大姚县调研代表工作

日期:2022-05-2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曹晓梅点击:12564 字号:

5月1920日,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到金碧镇和赵家店镇调研人大代表工作。调研组先后深入到金碧镇范湾社区、里长堡社区代表联络室、金碧镇代表工作站和赵家店镇代表工作站及赵家店社区代表联络室,听取了代表联络室召集人和乡镇人大主席关于代表工作情况汇报,征求了他们对州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代表工作的意见建议。

调研组认为,大姚县人大常委会的代表工作做得很扎实,各乡镇人大主席团结合实际,创新代表服务管理,各代表工作站和代表联络室组织代表活动方式多样、内容丰富,有特色、有亮点。

调研组强调,人大工作的主体是代表、人大工作的水平看代表、创新发展靠代表在下步工作中,大姚县人大常委会要始终把代表工作作为基础性工作来抓,按照中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要求,依托代表活动阵地,以提高代表活动质量、发挥代表作用为工作目标,丰富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内容和形式,拓宽联系渠道,积极回应社会关切,更好接地气、察民情聚民智、惠民生要加强代表工作能力建设,支持和保障代表更好依法履职,使发挥各级人大代表作用成为人民当家作主的重要体现。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