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工作会议

日期:2022-04-0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志坚点击:9012 字号:

  

4月8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州纪委十届二次全会和县纪委十五届二次全会精神精神,总结2021年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22年工作任务。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沈克敏讲授专题廉政党课,与全体机关干部开展集体廉政党课,并与党组成员、各委室负责人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要求,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对党忠诚的表率,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确保人大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前进。要主动凝心聚力,做勇于担当的表率,牢固树立抓全面从严治党是本职不抓全面从严治党是失职的理念把严的标准严的措施贯穿于人大机关管党治党全过程和各方面。要坚持人民至上,做密切联系群众的表率,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更好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作为实现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制度载体作用。要严守纪律规矩,做清正廉洁的表率,严守用人的规矩、决策的规矩、用权的规矩、请示报告的规矩,始终慎独慎初慎微慎友,自觉树立人大干部清白做人、干净干事的良好形象。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