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到我县开展楚雄彝族自治州林业管理条例立法调研

日期:2022-04-0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马永超 钱正平点击:8630 字号:

州人大常委会到我县开展楚雄彝族自治州林业管理条例立法调研

3月28至29日,为认真落实“科学立法、民主立法、立良法”的要求,州人大农业农村与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华明友率领州司法局、州林草局、州生态环境局、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人员到我县开展《楚雄彝族自治州林业管理条例》修订立法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金碧镇七街社区凉桥花果山核桃基地、县城蜻蛉湖、赵家店镇小红山利米乍石板箐光伏项目建设施工场就林权流转、林产业发展、林地利用与保护、美丽县城建设情况开展实地调研,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29日上午在县会务中心召开调研座谈会,听取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林业发展工作情况汇报,广泛征求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县级相关部门、乡镇人民政府、村居委会负责人的意见建议。

为更好推进林业管理条例的立法工作,调研组建议: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充分认识我州林业管理条例立法的重大意义。二是希望大姚县人大常委会发挥基层立法联系点的作用,持续集思广益为全州林业发展、立法提出中肯、有针对性的高质量意见建议。三是要继续强化责任落实,加强林业管理、林产业发展,保护良好的生态环境。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宋爱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燕参加调研座谈。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