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对县教育体育局办理评议意见情况进行跟踪调查

日期:2021-10-2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志坚点击:6811 字号:

9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贵昌带领县人大社教委干部,深入到新街中学、海贝贝幼儿园、印象幼儿园、县特殊教育学校、县教育体育局调研。调研组采取现场检查、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县教育体育局办理评议意见情况进行了跟踪调查,并对解决县城区学前教育“入学难”问题、义务教育学校落实“双减”工作任务、特殊教育学校办学、教育改革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深入的调查了解。

  在了解相关情况后,调研组建议:一是要持续抓好评议意见的办理落实,进一步推动教育体育领域民生问题的解决;二是要统筹抓好全县教育资源整合,科学规划布局各级各类学校;三是要树牢校园安全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学校安全责任和疫情防控措施;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树立教师队伍良好形象;五是认真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有效推动“双减”政策和“五项管理”要求的落实,提高群众的教育满意度。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