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镇人大组织部分驻镇的州、县、镇人大代表视察金银花产业发展

日期:2021-07-2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周山彪 李春莲点击:7305 字号: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更加贴近基层、了解民生、推进发展,进一步提升人大代表履职能力,2021年7月8日,桂花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驻镇的州、县、镇人大代表对全镇金银花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视察。代表们深入大河村、立新村、马茨村察看金银花产业基地建设情况,听取了全镇产业发展现状及产业发展前景介绍,并在马茨代表联络室召开了交流座谈会参会的州、镇人大代表积极发言,说感想、谈体会、提建议,积极为金银花等中药材产业的发展出谋划策并纷纷表示将充分发挥代表作用,认真履职,在接下来工作中发挥“宣传员”“协调员”“监督员”作用,为全镇金银花等中药材产业发展献计出力,为推动全镇特色产业发展添砖加瓦,努力把金银花等中药材产业发展成为全镇继核桃花椒产业后的一项支柱产业。 

座谈会结束后,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参与视察的各级人大代表就地开展“人大代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通过学习,全体代表更加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纷纷表态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力争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人大代表。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