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1-06-0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光波点击:846 字号:

67日,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家卿和处级职级干部列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跃云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工委副书记姜行到会指导。会上,马跃云代表党组班子作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班子成员围绕主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姜行指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思想认识到位,组织领导有力,认真检视了问题,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聚焦存在问题明确了整改措施,是一个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在下步工作中要抓好政治理论和法律法规学习,用力抓好问题整改,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马跃云代表党组班子表示,将按照督导组的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学习,严肃纪律作风,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切实把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