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财经委召开“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初审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1-02-0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杨以鸿 杨显平点击:7787 字号:

近日,县人大财经委组织召开“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初审座谈会,部分人大代表、财经专家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家明主持会议。 会上,县发展和改革局对我县“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的编制情况作了说明,与会的29名县人大代表及县人大常委会财经专家,紧紧围绕我县“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如何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从加快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推进新型工业化信息化城镇化和农业现代化、抓实重大项目建设、推动大姚全面融入新发展格局、做好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与乡村振兴战略相衔接等方面,各抒己见、踊跃发言,并就规划纲要草案文本提出了修改意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家明要求,县人民政府要继续修改完善《纲要草案》文本,做好数字核对、完善各项措施、加强对上衔接等工作,努力编制一份高质量的“十四五”规划《纲要草案》按时提交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审查通过并组织实施,确保大姚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