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跃云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日期:2020-07-3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谢天鸿 张光波点击:7955 字号:

 

结合开展“四万三进”活动,7月28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跃云深入相关企业调研,实地走访了云南金碧制药有限公司、大姚仕华绿色产业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对项目建设和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汇报,就当前企业项目建设、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研究,并就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一是云南金碧制药有限公司要加强企业管理,全面开拓市场,把企业做大做强,不断提高企业的经营和效益;加大技术改造和投入力度,提高企业产能;加快新产品研发,创新品牌战略,积极发展“健康+”新型现代产业;主动汇报,争取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企业更好发展。二是大姚仕华绿色产业有限公司要抢抓机遇,坚定信心,加强对软籽石榴基地的管理,特别要加强中耕管理,确保今年获得好的收益,更好发挥产业的示范带动作用;要加快推进绿壳蛋鸡养殖二期项目建设,进一步扩大产能,提高企业效益。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家明,县人大财经委、县工信科技商务局负责人参与调研。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