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认真参加云南省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条例学习培训视频会

日期:2020-07-0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杞玉昌 毛红梅点击:7907 字号:

 

 

6月30日上午,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召开《云南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条例》学习培训视频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贵昌,县人大机关各专工委主任、县政府法制办、县监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司法局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云南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条例》将于7月1日正式实施,为促进备案审查工作规范化、信息化,推进新形势下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省人大常委会召开视频会议统一培训全省各级人大常委会分管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的相关领导、专(工)委负责人及“一府一委两院”工作人员。视频会议上,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领导认真解读了《云南省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条例》的有关条文,以及相关案例分析,并对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信息平台的操作使用作了讲解演示。通过学习培训,我县参会人员充分认识了新形势下做好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了开展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开展规范性文件报备、审查的技能和水平。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