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分发挥代表作用 助推美丽大姚建设

日期:2020-06-2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康正宏点击:8152 字号:

充分发挥代表作用  助推美丽大姚建设

2020年6月28日,大姚县人大常委会组织驻县城和楚雄的州人大代表和城区选区选举的县人大代表集中开展活动,对大姚县城西河河道治理、蜻蛉河(土桥段)整治情况,核桃文化产业园等小区环境卫生管理情况进行了视察。在之后的视察情况座谈会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杞永斌汇报了全县城乡人居环境提升工作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燕通报县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开展城乡环境卫生视察检查情况,并将视察检查评出的集镇最差乡镇、县城环境卫生最差点及存在问题向县人民政府和相关部门进行了现场交办。代表们围绕视察主题就如何进一步抓好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健全完善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常态化工作机制、全面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质量提出了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跃云就紧紧围绕全县的中心和大局,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督促抓好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助推城乡人居环境的持续改善提出了要求:一是把牢政治方向,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三是在推进环境建设、文明创建中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四是督促抓好环境卫生最差乡镇、最差点的全面整改;五是县人民政府要积极研究解决部分乡镇污水处理、垃圾处理设施建而未用,县城周边主要河道污水排放污染等问题。

州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汪家有等领导到会指导并参加了视察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家卿主持视察座谈会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