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9-12-0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光波点击:7523 字号: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5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跃云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参加会议。州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刘华、组员钟媛,县委第九巡回指导组组长王燕到会指导。

会议书面通报了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方案落实情况。马跃云代表党组班子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检视剖析和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和对照检查。其他党组班子成员围绕主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刘华指出,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检视问题、自我批评比较认真、态度端正,相互批评有针对性,很有辣味,达到了批评教育、整改提高的效果,是一个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并对专题民主生活会剖析检视材料和对照检查材料逐一提出修改意见。马跃云代表党组班子表示,将按照指导组的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材料,再思考再提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整改到位,并按要求上报相关材料。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