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对县交通运输局、县林业和草原局开展工作评议调查

日期:2019-09-10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扈文章 钱正平点击:7378 字号:

县人大常委会对县交通运输局、县林业和草原局开展工作评议调查

      9月4日至6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燕带领工作评议调查小组深入石羊镇、三岔河镇、三台乡及县级相关部门对县交通运输局、县林业和草原局工作情况开展评议调查。

      工作评议调查通过召开工作评议动员会、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走访询问、发放民主测评表等形式进行。先后召开工作评议动员和测评会议2场,征求意见座谈会13场,走访询问征求意见197人,发放工作评议民主测评表152份。听取和征求了县交通运输局、县林业和草原局机关干部职工、乡镇相关领导、站(所)负责人、部分县乡(镇)人大代表、服务对象代表等对县交通运输局、县林业和草原局工作的意见建议。为进一步开展好工作评议,曹燕建议:一要牢牢抓住此次工作评议的契机,进一步增强信心、奋发进取,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对待评议工作;二要按照以评促改、边评边改、改评结合的原则,高度重视认真抓好整改工作;三要将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整理归类,逐一制定整改方案,确保评议工作高效进行,为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应有的贡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