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虎到企业开展联系服务工作

日期:2019-05-1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陶亮点击:8028 字号:

5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虎带领县级有关部门相关人员到大姚县内引燃料有限公司、大姚县医药公司开展联系服务企业工作。

在两家公司生产经营现场,李虎一行深入生产车间、产品仓储地及销售网点查看两家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仔细听取和了解公司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分别与两家公司负责人共同商量解决办法。针对大姚内引燃料有限公司销售网点布局不足、消防用水补充不稳定问题,李虎建议公司要坚定发展信心,认真研究网点布局,及时申报跟踪网点建设许可,加快销售网点建设,扩大市场增加收益。同时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加强与自来水经营企业的协调,改善供水结构和方式,保障消防用水充足。针对大姚县医药公司新开设的永胜和金城花园片区两个药店还未开通医保联网结算问题,建议加强与医保部门汇报衔接尽快开通,强化内部管理、营销策划和市场分析,稳市场、稳销售,确保公司年初既定目标实现。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