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跃云深入扶贫联系点开展脱贫攻坚工作

日期:2019-05-0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陈维寿点击:7426 字号:

5月7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跃云深入扶贫联系点赵家店镇黑什里村委会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今年烤烟种植几亩?目前移栽了多少?生产用水能不能得到保障……”刚到黑什里,马跃云即刻深入田间地头和农户家中,与易地搬迁和危房改造群众亲切交谈,听取他们的诉求和愿望,鼓励他们增强发展意识多创收,对走访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与镇村组干部一起研究解决。

在与村组干部和县人大机关驻村工作队员、挂包走访的干部交流时,马跃云对扶贫联系点的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当前工作提出了要求:紧紧围绕各级督查考核评估发现的问题开展整改工作,确保问题“清零”,建立健全稳定脱贫长效机制,加强返贫防范。二是镇村组干部和人大机关挂包干部要压实工作责任,严守工作纪律,扎实开展好脱贫退出“回头看”专项行动工作。三是抓好产业发展规划的落实,巩固好脱贫成果。在抢抓节令抓好烤烟移栽和水稻等其他大春作物种植的同时,要下足功夫加强对优质软籽石榴、核桃、花椒等产业的科学管理。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