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保生到我县调研代表工作

日期:2018-08-17来源:本站原创点击:7863 字号:

8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副主任尹保生到我县调研代表工作,调研组一行深入石羊镇人大代表之家、石羊社区人大代表工作站和新街镇团山村人大代表工作站,分别听取了石羊镇和新街镇人大主席团关于乡镇人大主席团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2个村(社区)人大代表工作站站长关于工作站开展代表活动情况的汇报,并与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罗珺就如何发挥代表作用进行了座谈,同时听取了我县人大常委会关于代表工作情况的汇报。尹保生肯定了我县的代表工作,认为县委高度重视人大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为人大代表履职搭建平台、做好履职服务,增强履职实效,县人民政府积极为人大依法履职提供保障,乡镇人大主席团结合实际,创新代表服务管理方式,各代表之家、代表工作站组织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特色、亮点多,切实发挥了家和站的作用,为各级人大代表更好的履职提供了保障。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志勇、州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郭孝益和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跃云、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家卿、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罗珺参与调研。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