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8-07-03来源:本站原创点击:7534 字号:

7月3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到金碧镇七街村委会仓西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奋勇担当作为”主题党日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及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赵祚传烈士故居后到赵祚传烈士陵园,举行缅怀革命烈士仪式。怀着对革命先辈的无限崇敬与景仰,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跃云整理花篮缎带,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向革命先烈三鞠躬。在马跃云的带领誓下,全体人员举起右手,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李虎主持缅怀仪式。

随后,全体人员来到原七街人民公社会堂,举行主题党日座谈会。在主题党日座谈会上,观看了《赵祚传烈士纪实片》,赵祚传精神宣讲团成员宣讲了赵祚传烈士的光辉事迹。张如喜、杞玉昌两位同志作了交流发言。马跃云主持主题党日座谈会并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到国家博物馆参观“复兴之路”基本陈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带领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赴上海瞻仰中共一大会址、赴浙江嘉兴瞻仰南湖红船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切缅怀赵祚传烈士的丰功伟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改造价值观,强化责任担当,做新时代的合格共产党员。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