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对我县贯彻实施《云南省城乡规划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日期:2018-05-1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刘映宏 杨家海点击:54986 字号:

5月3日至11日,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对县人民政府贯彻实施《云南省城乡规划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 

执法检查组先后深入到石羊镇、龙街镇、昙华乡,采取实地查看、查阅资料、走访座谈、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我县学习宣传贯彻实施《云南省城乡规划条例》的基本情况、取得成效、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并就进一步贯彻实施好《云南省城乡规划条例》提出如下建议:一是县人民政府和城乡规划管理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云南省城乡规划条例》,正确处理好当前与长远、局部与整体、规划与实施、发展环境与人居环境、城市与乡村的关系,完善规划编制体系,统筹协调好县城、乡(镇)、村庄的发展,统筹协调好历史文化、特色小镇、特色村寨的保护和发展;二是加大法律法规宣传力度,提高全民规划意识;三是要加强规划管控建设,提升执法综合力和水平,严厉查处违法建筑。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家卿、曹燕,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苗少华参加了执法检查和执法检查反馈会。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