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18次会议

日期:2018-04-1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光波点击:6878 字号:

    4月4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第18次会议。会议组织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专题研究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精神文明建设等相关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跃云主持会议并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突出政治建设,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通过思想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建设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人大干部队伍。二是要突出组织建设,围绕“五基本”的要求,完善党员活动计划,加强制度建设,落实机关党建工作相关要求,特别是少数关键党员领导干部,要自觉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把党内监督要求落到实处,不断锤炼党性。三是要强化纪律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要求,定期分析研判机关干部职工思想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时开展教育提醒;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要求,协调推进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把作风建设放到履行职责、发挥作用、服务群众中来检验和体现。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