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乡镇人大主席团主席业务培训会议

日期:2018-04-0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罗萍点击:6885 字号:

    3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乡镇人大主席团主席业务培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家卿、全县12个乡镇人大主席团主席或负责人、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组织学习了《云南省乡镇人民代表大会主席团工作条例》,并对乡镇人大主席团如何履行职责、如何做好代表服务管理工作等作了培训,安排部署了2018年乡镇人大主席团工作,对“人大代表之家”和村(社区)“人大代表工作站”建设及作用发挥作了进一步要求。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家卿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对十九大精神及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学习,增强政治意识;二是要提高履职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主动适应当前的新形势新变化,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要在人大工作上多着力,抓好与乡镇工作的联系和衔接,落实好乡镇人大主席团“2234”的工作任务,抓好代表小组活动,做好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