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八次会议

日期:2022-12-2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赵平点击:25529 字号:

1226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沈克敏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县人大转任处级职级干部县人民政府部分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县人大机关实职科级领导干部6名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州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县委十五届五次全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1号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县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号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综合报告》《关于2021年财政预算执行和其它财政收支审计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查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听取了审议了县财政局《关于大姚县人大常委会对县财政局工作评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大姚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代表提出的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关于大姚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了相关调查报告。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作出的有关审议意见、决议和人事事项。

会议要求,要深切实抓好省州县党委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推动人大工作创新发展;要切实履职担当,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审议意见及相关报告。要高质量办好人大代表建议和议案,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切实强化对国有资产的监督,切实抓好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抓实审议意见整改,推动工作落到实处。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