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

日期:2018-11-30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3001 字号:

11月30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大姚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纲要中期评估的报告》、大姚县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批准大姚县2018年政府债务限额和新增债券资金安排计划的议案》,县人大常委会关于对我县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全民健身条例》情况进行执法检查的报告、关于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对贯彻实施《大姚县关于在全县公民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七个五年规划(2016-2020年)》情况进行专题视察的报告、关于组织部分州、县人大代表对我县“人大代表之家”和“人大代表工作站”活动开展情况进行视察的报告及《大姚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评议办法》。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作出的有关决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依法任免了13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并举行了新任命国家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仪式。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跃云主持会议并要求:县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提高认识,明确职责,各司其职,进一步抓好“十三五”规划的推进实施、防范和化解地方政府债务风险、“七五”普法等各项工作,促进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乡镇人大主席团要按照“八有”“六有”的标准建设好“人大代表之家”“人大代表工作站”,按“四有”要求组织好代表活动活动,切实把“家”“站”建设好、管理好、使用好,使其成为联系选民的桥梁、履行职能的平台、服务群众的窗口、民主法治建设的阵地。常委会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政治担当、历史担当、责任担当,努力推动年初各项目标任务如期完成,认真做好县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提前谋划好2019年的各项工作。

县级领导汪光献、李宗林、李雪江、普应聪参加会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