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

日期:2022-11-2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赵平点击:27165 字号:

1122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沈克敏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县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县人大转任处级职级干部县人民政府部分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县人大机关实职科级领导干部6名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省委书记王宁在省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乡村振兴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2022年预算绩效管理情况的报告》;对县公安局开展了工作评议;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县监察委员会关于《县人大常委会审议县监察委员会关于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的报告的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县人大常委会法监司工委关于县监察委办理《县人大常委会审议县监察委员会关于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的报告的意见》的调查报告;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作出的有关审议意见和人事事项。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开创全县人大工作新局面。要更加坚实理想信念,多形式持续抓好学习贯彻,强化自身建设,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工作责任,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审议意见及相关报告。要全力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明显成效。要全面落实预算绩效管理相关要求。要制定措施抓实评议意见整改,确保全县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持续抓实《代表法》的学习贯彻。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