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

日期:2022-07-2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赵平点击:20944 字号:

7月27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沈克敏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县监察委员会代理主任、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县人大转任处级职级干部县人民政府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县人大机关实职科级领导干部6名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县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楚雄彝族自治州乡村清洁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县人民政府《关于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22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县监察委员会《关于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了相关专工委关于县人民政府办理县人大常委会审议意见调查情况的报告,关于县民宗局办理县人大常委会评议意见调查情况的报告关于对我县公路建设管理情况视察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作出的有关审议意见和人事事项。

会议要求,转变作风抓落实,确保本次会议审议意见及相关报告得到全面贯彻落实。要始终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县人大依法履职中体现担当作为。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