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

日期:2022-09-2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赵平点击:17752 字号:

9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次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沈克敏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人大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县人大转任处级职级干部县人民政府部分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人大主席,县人大机关实职科级领导干部6名县人大代表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州县党委全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政府《关于2021年度财政决算情况的报告》《关于大姚县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区建设情况的报告》《关于大姚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2021年度县级财政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县人民法院《关于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工作情况的报告》;对县财政局开展了工作评议;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关于县医疗保障局办理县人大常委会评议县医疗障局工作的意见的调查报告》;表决通过了县人大常委会作出的有关审议意见、决议和人事事项。

会议要求,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切实把省州县党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人大履职全过程。要切实履职尽责,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审议意见及相关报告。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