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街镇、三台乡组织开展人大代表活动

日期:2022-08-03来源:本站原创点击:20613 字号:

近日,新街镇人大主席团组织辖区内20余名县镇人大代表对全镇人居环境提升、美丽乡村建设、重点产业发展等工作推进情况实地视察。在视察座谈会,代表们对工作中的特色亮点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存在的短板不足提出了改进意见建议,并围绕如何更好的履职开展了交流讨论。镇人大主席团要求代表要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当好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勤调研、多献策,真履职、作表率,切实发挥代表作用,为乡村振兴工作的全面推进作出更大贡献。(新街镇 黎兆梅)

近日,三台乡人大主席团组织30多名县乡人大代表对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情况进行专项视察。视察活动中,全体代表到三台村委会小豆地小组实地视察了整治成果,并就视察过程中所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下步工作中:一是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乡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支持和配合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二是要积极发挥人大代表的示范带头作用,做给群众看、带着群众干,带头做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三是当好村组宣传员,广泛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中来,切实凝聚起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的强大合力,推动工作的持续深入开展。(三台乡 冯江平)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