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花镇: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助推金银花产业发展

日期:2022-09-0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周山彪点击:32438 字号:

桂花镇人大主席团积极发挥人大代表在产业调整结构中的示范带动作用,有力助推全镇金银花产业规模化发展。

桂花镇人大代表、树皮厂村党总支书记周庆荣信心百倍地说:“金银花产业是比较适合我们桂花镇、比较有发展前景的产业,去年我家种植了5亩,已经开始开花了。在我的带动下,今年我们村的农户报名连片种植了90亩”。

大村村委会有132户农户参与种植金银花,作为镇人大代表、村党总支书记、主任的邹学聪带头流转了两个村600亩土地种植金银花,并于2021年成立了大姚百草中药材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为村民们提供金银花种苗、技术培训和金银花收购等服务。

“产业兴旺是乡村振兴的重点,桂花镇人大主席团将紧紧围绕产业振兴这个关键,充分发挥各级人大代表的示范带动作用,在促进群众增收致富、夯实乡村振兴基础中贡献人大代表的应有力量,使金银花产业发展成为全镇继核桃、花椒之后的第三大产业”,县人大代表、桂花镇人大主席团主席周山彪满怀激情地说。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