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人大代表补选工作圆满完成

日期:2019-04-15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曹晓梅点击:50625 字号:

4月9日、10日,是我县补选县十七届人大代表的法定选举日。代表出缺的7个选区顺利完成了代表补选工作任务。

本次补选选举县十七届人大代表7名,该工作从3月18日开始,至4月10日结束,选举分组织准备,推荐和协商、确定代表候选人,选举准备和投票选举,公布选举结果和报送有关资料四个阶段。为确保此次选举工作依法合规开展,县人大常委会专门召开会议,对补选工作进行周密部署,成立了补选工作领导组及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为组长的5个工作组分别指导7个选区的补选工作。在领导组的领导和各工作组的指导下,金碧镇龙林选区、石羊镇石羊选区、新街镇团山选区、龙街镇龙街选区、湾碧乡湾碧选区、铁锁乡铁锁选区和驻军选区7个选区,严把法律关、程序关,严格依法开展选民登记,酝酿代表候选人,按时限要求张贴公告,积极发动辖区选民参与投票,顺利完成了代表补选选举工作。

4月15日,县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对补选出的代表进行了资格审查,认为补选程序合法,代表资格有效。下步,补选的7名代表资格经县人大常委会依法确认有效后,予以公告。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