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虎到石羊镇铁锁乡指导代表补选工作

日期:2019-04-08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陶亮点击:25890 字号:

2019年4月3日至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虎带领教工委、法治和监察司法工委相关同志深入石羊镇铁锁乡指导县十七届人大代表补选工作。 

指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到石羊镇石羊社区选区、铁锁乡铁锁社区选区详细了解代表补选筹备工作情况,并对两个选区的代表补选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指导意见。一要依法依规开展选举工作。选举工作领导组要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代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选举法》及县人大常委会关于补选县十七届人大代表的工作安排和要求,严格选举程序、把握选举时间节点,依法依规开展选举工作。二要正确引导选民行使权利。针对选区选民,要广泛进行宣传发动,积极发动选民参与,正确引导选民行使权利。三要确保候选人当选。在依法提出候选人的同时,要在实现党的领导下,把党的主张通过法定程序转化为人民意志,把党放心人民信任的好代表选举出来,更好地服务好人民群众。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