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大姚选区州人大代表小组开展活动

日期:2022-08-0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曹晓梅点击:33945 字号:

近日,大姚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大姚选区州人大代表小组开展活动,对全县公路建设管理工作情况进行视察。

代表们深入到县城一环线西段、范将公路、赵官公路和楚姚高速泗溪连接线建设施工现场,实地察看了公路建设和管理工作具体情况,听取了县交运局关于项目建设情况介绍,征询了建设施工单位对加强公路建设及管理的意见建议。

在随后召开的视察座谈会议上,代表们认真听取了县人民政府关于全县公路建设及管理工作情况汇报,大家对全县公路建设及管理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建议:一是积极筹措资金,加大交通设施投入力度;二是抢抓机遇,积极推进交通设施高质量发展;三是切实落乡村公路养护责任,持续推进“四好公路”建设;四是加大执法力度,及时查处损坏公路设施行为,保障县域公路安全畅通。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高培勇、县交运局负责人参加视察。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