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卿到湾碧乡指导代表补选工作

日期:2019-04-1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罗萍点击:50845 字号:

4月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家卿到湾碧乡湾碧选区指导县人大代表补选工作。张家卿一行实地察看了代表补选工作开展情况后,认为湾碧选区的代表补选工作筹备扎实,工作推进有序。在肯定前期工作的同时,张家卿就下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党的领导,确保补选县人大代表工作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补选县人大代表的工作要做到坚持党的领导、依法治国、人民当家作主的有机统一。二是充分发扬民主,切实保障人民当家作主的权利。要尊重好选民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周密组织选民投票,选出让群众满意的好代表。三是严格依法办事,坚持维护法律的尊严和权威。选举步骤、公告时间、人员安排等要严格按法律规定进行,确保本次补选工作合法、规范、有序。四是严肃纪律,确保本次代表补选工作风清气正。要以最坚决的态度严肃本次代表补选纪律,加强监督,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选举环境,圆满完成代表补选工作任务。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