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楚部分全国省州人大代表对大姚县河长制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视察

日期:2018-05-1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曹晓梅点击:57818 字号:

5月9日至10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大姚县委书记陆积峰带领驻楚部分全国省州人大代表对大姚县河长制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视察。视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蜻蛉河团塘点、范湾土桥点、仓街钟秀河闸和县城东塔湖、西河森林运动公园。现场视察结束后,召开了汇报反馈会,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汪光献汇报了大姚县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情况。

通过实地视察和听取情况汇报,视察组认为:大姚县河长制工作领导有力、措施可行、成效明显,巡视督查到位、特色亮点多,经验值得推广。视察组建议:一要进一步推进和落实河长制各项工作责任。强化各级党委、政府对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的领导作用,明确职能职责,细化任务落实,建立健全长效机制,确保河长制工作深入、持续落到实处。二要加强工作统筹协调。做好在河长制区域范围内河库渠的综合治理、规划方案编制等工作,做到标本兼治,努力形成河库渠水资源保护治理的良好氛围。

州人大代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跃云参加视察活动。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