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街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代表外出考察学习

日期:2022-06-0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李娜点击:13495 字号: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的积极作用,近日,新街镇人大主席团组织9名县、镇人大代表赴牟定县共和镇实地考察美丽乡村建设及烤烟产业发展情况。

参加考察学习的代表一行到共和镇清河村委会稗子田小组实地考察了村庄道路改造、景观提升等方面的情况后,又到共和村委会实地考察了烤烟万亩连片种植管理及新型节能烤烟电烤房项目建设等情况。

  

通过考察学习,代表们纷纷表示: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州人大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新时代人大工作新要求;二是要积极借鉴稗子田村政府引导、群众参与、适度奖惩的管理机制以及村规民约中有效的管理办法,促进新街镇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入实施;三是要认真学习共和村烤烟产业发展的先进经验,全面宣传引导,充分调动群众持续发展烤烟产业的积极性,不断发展壮大新街镇优势产业,为群众稳步增产增收出谋献计。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