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锁乡3个人大代表工作站组织开展第二季度 代表小组活动

日期:2018-06-25来源:本站原创点击:13951 字号:

6月23日至25日,铁锁乡3个人大代表工作站分别组织56名州、县、乡人大代表开展第二季度代表小组活动。按照乡人大主席团的统筹安排,各工作站紧紧围绕4项专题开展活动。一是开展理论学习。理论学习会议上对《宪法》修正案、《监察法》《大姚县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履职管理办法(试行)》《2018年大姚环保世纪行活动方案》及脱贫攻坚政策进行了学习,传达;二是开展专题视察活动。各代表工作站分别组织代表对各村“环境卫生最差点”、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乡垃圾热熔解车间、在建见工程项目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题视察,并组织代表积极参与环境卫生义务清洁活动;三是开展专项培训。专题对乡村两级“家”“站”工作微信群的管理、使用提出了具体要求,规范了代表使用标准,并对代表履职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和要求;四是开交流研讨。座谈会上,代表围绕活动情况,对基础设施、产业发展、环境保护、危房改造等工作开展了激烈研讨,共提出了28条意见建议。

代表活动的有序开展,充分调动了代表工作的积极性,为代表认真学习、履职提供了平台和机会,同时也为铁锁乡2018年与全县同步脱贫摘帽打下了夯实的基础。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