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锁乡人大主席团开展站所评议活动

日期:2017-11-14来源:本站原创作者:董翠芬 曹晓宏点击:11868 字号:

11月6日上午,铁锁乡人大主席团召开站所民主评议会议,对铁锁乡社会事务办和铁锁卫生院开展工作评议。

评议会议上,乡人大主席团就评议站所的实施方案、评议办法、前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开展评议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乡社会事务办主任和铁锁卫生院院长分别就站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参评代表对站所工作提出了17条工作意见建议。两个站所负责人和乡人民政府乡长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乡党委书记就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贯穿于代表活动之中,把相关精神传达至每位人大代表;二是要高度重视存在整改工作,两个站所要正视存在问题,及时分析研究,提出整改意见,限时整改;三是要认真总结2017年人大主席团工作,并及时谋划2018年人大主席团工作,强化监督职能,为脱贫攻坚工作保驾护航。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