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楚部分全国、省、州人大代表专题视察我县法院人民法庭建设工作情况

日期:2022-09-2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刘翠兰点击:28849 字号:

9月22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蒲涌、李长平带领驻楚部分全国、省、州人大代表专题视察我县法院人民法庭建设工作情况,驻大姚县的州人大代表参加视察。

视察采取现场视察、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等方式,实地察看了石羊镇白石谷村无诉乡村暨诉调对接指导工作室和石羊法庭建设情况。

在情况汇报会上,视察组先后听取了县法院人民法庭建设工作情况、石羊镇政法工作情况汇报,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视察组强调,人民法庭植根于基层,处在化解矛盾纠纷的第一线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最前沿,面对新的社会矛盾纠纷,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更加注重强基导向,不断加强人民法庭建设;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努力强化司法为民措施;要进一步更新理念,整合资源形成合力,推动新时代人民法庭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荣、县法院负责人陪同视察。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