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姚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第九号)

日期:2023-01-12来源:本站原创点击:24914 字号:

大姚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大姚县

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的决定

2023年1月12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通过)

 

大姚县第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次会议决定:大姚县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第次会议于20231月30日至2月1日大姚县城召开

建议会议的议程是: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听取和审议大姚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大姚县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大姚县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大姚县2022年地方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3年地方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大姚县2023年县级财政预算;听取和审议大姚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大姚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大姚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其他事项。

会议召开的具体时间等事项如需调整,授权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依法作出决定。

大姚县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3112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