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到大姚进行工作调研

日期:2022-07-26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杨以鸿点击:13469 字号:

7月25日,州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我县就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财政预算执行、2021年财政决算及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工作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南山坝工业园区标准化厂房建设项目县粮储公司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大金彩印厂赵家店镇苏家坟乡村振兴示范点实地察看和了解我县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相关情况

在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县2022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财政预算执行、审计等工作情况汇报并与参会人员开展了交流互动。

调研组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要围绕既定目标任务,更加精准调控好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全力推动全县经济持续稳定健康发展;要重点在工业经济上做文章,加强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着力推进新能源项目建设进度;要加强财政风险防控各项工作,妥善处理政府债务风险隐患,守住不发生区域性系统性财政风险的底线。

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政府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文章附件(点击下载):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