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对县医疗保障局工作开展评议

日期:2022-05-1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志坚点击:12100 字号: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贵昌带领工作评议组,先后深入到六苴镇、桂花镇、昙华乡11家乡村医疗机构和县城6家医药机构,通过深入实地察看、广泛听取意见、查阅台账资料、开展民主测评等方式对县医疗保障局2019年以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评议调查,并到州医疗保障局征求了意见建议。

在肯定工作成绩的同时,评议组建议,一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全民医保意识。要持续深入广泛开展宣传,提高群众医保政策知晓率、认知度,增强群众参保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二要进一步落实医保待遇,提升医疗保障水平。要严格落实好医疗保障待遇清单制度,稳定基本医疗保险住院待遇,稳步提高门诊待遇,全面推进“两病”门诊用药保障和健康管理示范城市创建工作。三要进一步强化基金监管,维护医保基金安全。要健全监管机制、完善监管体系,加大对欺诈骗保行为的打击力度,织密织牢医保基金安全网。四要进一步夯实基础支撑,提高医保服务能力。要持续优化医疗保障支付机制,推进医疗费用审核和联网结算工作,加强医保经办窗口服务能力建设,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