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人大常委会到我县开展人大工作调研

日期:2022-05-09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曹晓梅点击:8667 字号:

2022年5月7日,州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田映昌一行到我县就如何及时深入抓好中央人大工作会议、省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推动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开展专题调研。

在认真听取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情况汇报、察看了代表之家建设情况后,调研组对我县人大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人大工作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监督工作成效明显;三是代表工作创新发展;四是机关自身建设取得实效。在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专门听取了部分乡镇人大主席团主席和州县乡镇人大代表对如何进一步加强人大监督工作、健全完善人大工作机制、持续加强县乡人大自身建设、强化代表履职保障和能力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沈克敏,副主任李贵昌、曹燕、张天云,人大机关各委室负责人,部分州县乡(镇)人大代表20余人参加调研座谈会议。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