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街镇开展代表视察活动

日期:2017-10-1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刘丽? 彭天珍? 季永兴点击:11549 字号:

为提高监督实效,督促政府职能部门抓好工作落实,切实发挥人大代表的作用,促进龙街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9月10日,龙街镇人大主席团组织五福、石关、仓屯3个选区的代表开展了代表活动。

代表们视察了龙街五福村烟叶收购点烟叶收购情况,考察学习了大姚和瑞祥现代农业专业合作社生物质燃料清洁能源烘烤烟叶情况,视察了石关、五福2个贫困行政村脱贫攻坚项目和红豆树中型水库。通过听汇报、看现场、访群众,代表们对龙街镇烟叶收购、脱贫攻坚、重点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表示满意,对当前龙街镇经济社会事业发展充满信心,对龙街幸福美满的未来生活充满期待。代表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在精准脱贫工作中率先垂范,在产业发展上先试先行,在保护环境上亲力亲为,发挥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提真言、献实策,引导人民群众在脱贫奔康路上越走越好。(龙街镇:刘丽  彭天珍  季永兴)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