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姚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22年一季度预算联网监督联席会议

日期:2022-04-13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杨显平点击:8727 字号:

  

  

412日,大姚县人大常委会召开2022年一季度预算联网监督联席会议。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预算联网监督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天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常委会预算工委通报了大姚县一季度预算联网监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相关部门对预算联网监督系统预警发现问题进行了认领,并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严格依法加强税收征管,细化征管措施,认真研究新财源的培植,进一步改变财政收入质量不优、结构不合理的问题,积极向上争取资金,努力缓解我县财政压力。要严格执行《预算法》,进一步强化预算管理,严格预算执行,扎实推进财政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应用,科学合理调度财政库款资金,严控新增支出和预算调剂,切实加强财政资金绩效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率。要适时跟进项目施工进度,及时拨付项目资金,切实解决项目推进慢的问题。四是要进一步防范化解政府债务风险。及时向县人大常委会报告债务风险情况,坚决遏制新增隐性债务,切实提高债务资金使用效益,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