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日期:2022-03-21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志坚点击:24182 字号:

县人大常委会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3月18日,县人大常委会举行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集中学习。县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转任处级职级干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燕、张天云同志,各委室干部曹晓梅、席仕斌、马永超、赵德江同志分别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沈克敏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认真贯彻落实讲政治是第一位的政治要求,以最高政治标准要求自己,始终用讲政治来引领人大各项工作。二是要认真细致抓学习。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始终用先进的政治理论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最终用理论成熟来体现政治成熟。三是要埋头苦干抓落实。要增强效率意识,坚持用实际行动推动作风革命效率革命在人大机关落地见效,围绕“政治机关、国家权力机关、工作机关、代表机关、活力机关”建设要求,围绕年度工作要点和议题安排精准着力,把正确监督、有效监督、依法监督的要求体现在具体工作中。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