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姚县召开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联席会议

日期:2021-11-1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毛红梅 曹晓梅点击:15393 字号:

11月16日,大姚县召开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联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跃云,副主任李国荣、曹燕以及县委办、县纪委监委等16家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家卿主持会议。

会上,张家卿“大姚县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职责(送审稿)”的起草情况作了详细说明,各成员单位围绕自身职能职责就如何做好工作进行了发言。

马跃云就扎实抓好下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把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依法做好各项工作;二要强化协同配合、认真履职尽责,切实发挥联席成员单位职能作用;三要加强工作调度,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四要加强宣传工作,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的舆论导向作用。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