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姚县召开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第二次推进会议

日期:2021-11-1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康正宏 曹晓梅点击:10412 字号:

1115日下午,大姚县召开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推进会,各乡镇人大主席团主席主席团办公室人员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全体人员30余人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家卿出席会议,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组织部对代表候选人提名推荐工作进行了培训;县纪委对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纪律作要求;县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主任曹晓梅就依法做好同步选举县乡人大代表阶段有关工作进行了专题业务培训

张家卿对各乡镇前期换届选举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下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增强群众的法制意识;二是要加大执法检查,保障选民权利;三是要抓好学习培训,确保换届工作质量;四是严格纪律要求,确保换届风清气正。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