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姚县人大常委会开展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调查

日期:2021-11-17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天云 范建兵 杨显平点击:9957 字号:

为认真做好对全县国有资产管理综合报告的审议工作,近日,县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组成调查组对全县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进行调查。

调查组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国荣的带领下深入3个乡镇及其站所、12个县级部门和3 个县属国有企业,采取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行政事业单位固定资产、县属国有企业资产管理使用情况。并针对我县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步工作提出建议:一是县级各部门、各乡镇、县属国有企业要进一步增强国有资产管理意识,切实履行好国有资产管理的主体责任。二是建立健全国有资产管理机制,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不流失。三是加强国有资产使用配置管理,科学统筹利用资产,提高国有资产使用效益。四是积极推进县属国有企业改革,优化公司运行机制,提高企业营利能力。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