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跃云深入赵家店龙街调研指导当前烟叶收购和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日期:2021-10-2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钱正平点击:7010 字号:

     10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跃云带领县人大相关专委人员深入赵家店镇、龙街镇部分村组、烟叶收购站点调研指导当烟叶收购和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

     在现场查看烟叶收购质量控制、平稳收购组织情况,听取赵家店镇、龙街镇及烟叶收购站关于烟叶收购工作情况介绍。现场了解村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组织、宣传、选民登记、代表资源调查等基础工作情况后,马跃云对当烟叶收购和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提出要求:在烟叶收购工作方面,要算好时间账、抢抓时机节令,抓好促烤促交工作;认真开展逐户摸底调查工作,掌握农户库存烟叶情况,指导烟农先交售中上等烟叶,使合同内的烟叶实现优质优价;镇村组与烟草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确保平稳有序收购。在县乡人大换届工作方面,镇村要加强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宣传培训,熟悉代表选举相关具体要求,确保方向不偏;县乡要加强县乡人大换届选举时序工作的督促指导,扎实做好选民登记、代表资源调查等基础工作,保障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顺利有序有效推进。

     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常务副县长何兴平及县财政局有关人员参与调研。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