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州第十次党代会和县委十五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日期:2021-10-22来源:本站原创作者:张光波点击:6573 字号:

9月3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分别召开党组会议和机关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州第十次党代会和县委十五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第82次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马跃云主持召开,会议认真传达了州第十次党代会和县委十五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楚雄现场办公会精神结合起来,在深刻把握州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主要内涵上下功夫,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州委和县委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做好会议精神的积极宣传者、自觉实践者、有力推动者。要结合大姚工作实际和人大工作职责,围绕落实县委“12345”工作思路,聚焦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找准工作结合点,依法行使宪法法律赋予的职权,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苦干实干、担当作为,在促进高质量发展中展示人大新形象。要以党代会精神为统领,高标准高质量统筹抓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和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谋划好2022年各项工作任务,在推动大姚高质量发展中更好发挥人大作用。

名称:电话:
共0条评论

已关闭